[日本土產] 年輪家 (ねんりん家) 年輪蛋糕
星期一, 15 4 月, 2013 Posted in Food, Travel | No Comments »http://www.nenrinya.jp/ 這個土產有點強了,相當好吃,列入名單~~ 應該可以跟北菓樓--妖精之森相比了...不過稍微忘了妖精之森的味道了..下次複習!! http://www.kitakaro.com/ 這次是在大丸東京買的,平日下午大概排了10分鐘,假日應該很恐怖~~~ 東京站內也有一間小分店,但賣的東西比較不一樣,像這次都是賣櫻花版,沒賣普通版....
[日本] 東京鐵塔
星期四, 11 4 月, 2013 Posted in Travel | No Comments »還是鐵塔...by D700 + 16-35mm F10 1o" F10 in 芝公園 美麗
[日本] 東京鐵塔
星期三, 10 4 月, 2013 Posted in Travel | No Comments »當然我也認同她的地位無法被任何建築物所取代。 妳真美! by iPhone 5